马猴烧酒

社会人,精神小妹。

论搅基,这年头还有什么拼得过运动番!

😂😂

GACHA二次元社区:

先安利一个【万圣节欧非测试】(内含基佬注意!)→




激情还是基情?


友爱还是有爱?


官方搞事怎么办?



《冰上的尤里》


“请你只看着我一个人。”



搅基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运动指数:★★★★


今年的十月新番!讲述花滑少年的励志故事,看预告就不是什么正经的运动番,天降偶像当教练,苏到爆炸,属于官方逼死同人系列。



这破廉耻的基佬指数吓得我赶紧重新看了一遍。



制作还是挺良心的,但估计很多人只沉迷男色没注意到流畅的花滑镜头。



有基佬在我面前滑来滑去!


 


《黑子的篮球》


“作为你这道光的影子,我要让你成为日本第一!”



搅基指数:★★★★


运动指数:★★★★


故事围绕两大主角——影子选手黑子哲也和天才选手火神大我展开,同时还有一伙神秘的前基佬团伙“奇迹世代”时刻出来抢镜。



大家似乎都去武当少林学过什么独门秘笈,好在我做好心理准备,不期待什么讲道理的运动番。



当然,讲道理,这部动画还是非常燃的!



网友神总结:带着现任打前任。


 


《Free!》


 “维持生命的独特空气,除了水,还有你。”



搅基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运动指数:★★


又称“基泳部”,京阿尼大变性,软萌妹子没有了,换成了废腐小哥。



莫名其妙四溅的液体,一言不合就脱衣的主角,大家都是那么基情四射清凉十足,我怀疑水里有毒!



第一季大家为了各种羁绊和县大赛搅基了整整12集。


第二季,新增霸道总裁角色,提升了搅基战斗力,又搅了整整13集。



所以,这动画到底讲了啥?


 


《排球少年》


“只要有我在,你就是最强的!”



搅基指数:★


运动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第三季强力上线!作为一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运动番,这真的是一部非常励志热血的人气动画,就算一场比赛打一季,也不会让人看着无聊,每个人物都很出彩。



相对前面几部,搅基指数非常低,主要是同人CP比较火,属于官方留活路的系列。



典型的腐毒深中,看谁谁基~




所以,你们知道当下最火的CP是啥吗?不知道你就out了!【戳看】>>>

评论

热度(3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