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猴烧酒

社会人,精神小妹。

野犬:

【杀死汝爱】——垮掉的一代

1.想要重生,就得先死;如此呛人的英伦小调
2.蛋泥努力想演好,却敌不过Dane回眸一痞笑
3.图书馆放禁书一幕,如梦如幻
4.文艺天才并不一定是神经病,他们只是废墟中走来一片绿洲
5.有人说,Dane就像兰波时代的小李,同意——以上摘自豆瓣评论

一开始是同学推荐我看的这部电影,当时刚把超凡两部看完,被小绿魔戴涵涵撩到了,然后同学就告诉我,他在杀死汝爱里面颜值巅峰,然后剧情也可以,就被安利了,结果不但更新了我对戴涵涵演技的认识,也是第一次了解到垮掉的一代.

这部电影讲述了文学巨匠们的“荒唐”往事,电影刚看完我没多大感触,可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,我再回想起来,感觉这的不一样,剧情,演员,音乐.特别是图书馆逃跑那一段,音乐与剧情的契合度让人说不出话

最后:这部电影色调特好看,涵涵演值巅峰,演技报表,虽说蛋妮不如涵涵 但他也尽力想演好(看不下去就看脸吧,毕竟也是二美啊),各位小婊贝,这电影刚开头节奏有点慢,忍忍就过去了

各位小婊贝们如果想看没有资源可以私信我

评论

热度(41)